Uber上线“婴儿和儿童中心” 提供婴幼儿产品等

时间:2021-11-03 16:21:29       来源:电商报

Uber正在与BedBath&Beyond和BuybuyBaby合作,推出婴儿和儿童类产品垂直交付服务,UberEats上线“婴儿和儿童中心”,提供婴幼儿产品和儿童服饰等。

据了解,Uber Eats上的婴儿和儿童中心有Honest、Yumi、Lalo、Little Spoon、Nyssa等品牌,用户可以点击搜索类别下的“Baby”,或者使用婴儿表情符号来查找需要的任何东西。

用户还可以通过Uber和Uber Eats应用程序,从美国750多家Bed Bath&Beyond和120家Buybuy Baby商店购买尿不湿、湿巾、急救包、沐浴玩具和其他婴儿用品。

PYMNTS的研究显示,在过去一年中,52%的消费者使用在线零售配送公司(如Uber、Instacart等)进行零售购物。

Uber表示,从11月1日到11月11日,父母在Bed Bath&Beyond、Buybuy Baby、Honest、Yumi或Little Spoon订购超过60美元的产品,可以获得20美元的折扣。

此外,Uber向为全美儿童提供必需品的非营利组织Baby2Bady捐赠了20万美元,以纪念新的送货类别的出现。

Uber副总裁兼食品杂货和新垂直行业全球主管RajBeri在联合声明中表示,Uber很高兴能够为父母和护工提供一种简便的方式,每个父母都知道急需尿不湿、奶嘴、温度计等的压力,Uber新的婴儿和儿童中心将有助于减轻一些压力。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Uber在巴黎推出外卖送货业务,在15分钟内可将必需品运送到购物者家门口。

据报道,Uber与家乐福合作,推出名为“家乐福Sprint”的服务,该服务将在Uber Eats应用上上线。

Uber表示,其与家乐福的合作将允许用户订购近2000种日常必需品,包括水果和蔬菜、干货和清洁用品。

据悉,这些物品由法国初创公司Cajoo运营的小型仓库储存,并且Uber没有向家乐福门店派遣快递员,而是由该公司招募的拣货员和包装员负责准备订单和送货。

关键词: Uber 儿童中心 垂直交付 应用程序 在线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