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移动云收入同比增幅达133%

时间:2021-11-03 16:33:53       来源:宅秘新闻

昨日,中国移动举办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云×5G论坛。在此次会议上,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赵大春表示,截至10月,中国集团客户数1700万,物联网连接数超10亿,云视讯用户数超千万。双引擎驱动不断升级,移动云收入同比增幅达133%,公有云排名第8,政务云排名第3。5G DICT签约超180亿,打造200个样板房,绽放杯连续三年蝉联第一。政企收入不断攀升,整体收入超1300亿,连续多年增速超20%。政企能力再上新台阶,产品能力快速提升,服务支撑高效赋能,生态合作全面开花。

此外他还表示,在数智化转型的大潮中,中国移动牢牢把握机遇,深化政企改革,加快市场拓展,不断斩获政企发展新成效,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国移动正在努力成为数智生产力建设的牵引者,通过构建纵横双向生态,持续壮大数字产业化联合舰队,与合作伙伴共建行业标准、共推应用示范、共构产业生态。

关键词: 移动云 收入 政企收入 数字化 5G专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