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正计划将Switch的预期产量下调20%

时间:2021-11-03 16:29:37       来源:快科技

11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任天堂正计划将Switch的预期产量下调20%。

事实上,这是可以预料的。今年5月份,任天堂公布了2020财年财报。财报显示,截至3月31日,公司共销售2883万部Switch游戏机,相比上一财年增长37%。而对2021财年的业绩预期,任天堂将Switch主机的销售目标降低至2550万台。

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此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全球半导体不足确实影响产品生产,并表达了前景“不透明感增加”这种担忧。

如果任天堂要将Switch的产量下调20%,似乎不可能砍掉SwitchOLED版的产量,毕竟新款Switch刚刚推出不久,正处在热销期。相关数据显示,英国的任天堂Switch销量曾排名第14,其中OLED机型占了约70%。

不过,SwitchOLED版只是Switch的一个小改款,对玩家的吸引力并不强,等新鲜劲一过,这种热销未必能长久。

关键词: 产量 下调 任天堂 Switch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