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合作 | 瑞驰信息与海光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时间:2022-10-10 13:32:02       来源:财讯网

近日,瑞驰信息与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完成海光 CPU 生态兼容性认证。经瑞驰公司与海光公司联合测试,瑞驰全融合存储管理软件V1.0与海光3000、5000、7000系列CPU兼容性良好,可以可靠、稳定、高性能地运行。

海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海光全系列CPU产品是国内先进的x86架构的高性能通用处理器产品,专为任务关键型实时分析、5G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金融证券、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和云计算等领域而打造的,具有多核心、高性能、低功耗、安全可靠、生态好等特点,产品已经大量应用在电信、金融、教育、科研、人工智能等重要领域。

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融合存储管理软件V1.0是主要面向政府、医疗、制造、安防、金融等行业打造的分布式存储软件产品,用于云计算、海量数据存储、大数据分析等应用场景,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业务系统/环境。

此次,瑞驰信息完成海光 CPU 生态兼容性认证,标志着瑞驰全融合存储V1.0在国产兼容、适配上再次迈上新台阶,这佐证了瑞驰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兼容性、高可靠性的特点。未来,瑞驰信息将继续做好产品与技术自主创新,与各领域合作伙伴一起优势互补,加速推动技术生态良性发展。

关于瑞驰

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针对云手机、边缘AI、云存储软硬件产品进行研究开发,并通过独特的软硬件架构设计,创造新的产品价值。经过多年技术攻关,目前已拥有100多项国家知识产权,推出的品牌产品深受市场认可。

公司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工程实验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ISO系列体系认证、CMMI3、3C认证等资质,并先后获得区级、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奖项,还有国家级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地方级领军人才。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重庆、武汉、上海、江西等多地设立分公司,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公司获得了厚安基金的B轮投资2.4亿元。凭借安全、稳定、高效的大数据及5G产品,提供丰富、完善的解决方案。瑞驰产品成功应用在视频监控、运营商、政府、军工、金融、医疗、教育、广电等行业领域,成为ARM中国、腾讯、阿里云、天翼云、华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麒麟、飞腾等企业的最佳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