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超级应用Grab携手Lazada 为后者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时间:2021-11-03 16:19:29       来源:电商报

东南亚超级应用Grab于新加坡时间11月2日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其正与东南亚电子商务平台Lazada合作,使Lazada卖家能够通过GrabExpress为新加坡的消费者提供当日送达服务。此次合作还将增加GrabExpress快递合作伙伴的盈利机会,扩大商户群体。

在一份新闻稿件中,Grab介绍,在Lazada浏览产品时,客户可以在下订单前为符合条件的产品选择“即时”交付选项。0-5公里范围内交货的价格从3.19美元起,最大的交货距离为30公里。该服务在工作日提供,顾客在下午3点前下的订单将在当天送达。

目前,有超过50家的Lazada卖家通过GrabExpress提供即时送货服务,Lazada计划引入更多卖家。目前的商户包括Aroma Truffle、JBL、Shine Korea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覆盖主要品类的本地卖家。

关键词: 东南亚 超级应用 Grab Lazada 配送服务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