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快报:美债收益率重启涨势,纳指一度跌约1%,英镑兑美元升破1.13

时间:2022-10-25 05:51:35       来源:华尔街见闻


(资料图片)

10月24日周一,伴随美债收益率重新走高、接近逾十年高位,对美联储鹰派加息拖累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仍存,对利率敏感且科技股居多的纳指一度跌约1%,道指和标普上涨。

美国经济数据不佳,衰退信号重现。10月制造业PMI两年来首次跌破枯荣线,服务业PMI连续四个月萎缩。投资者等待本周大型科技股密集发布三季报,将决定美股走向。

英国前任财长苏纳克赢得保守党首,随后将接任英国首相,英镑兑美元闻讯升至1.1326,展现金融市场正在重获稳定。现任财长Jeremy Hunt预计将留任,这些消息均受到市场欢迎。

美股盘初,纳斯达克金龙中国指数下跌20%,成分股华迪国际跌39.9%,拼多多跌32.3%,看准网跌30.5%,理想汽车跌27.8%,好未来跌26.3%,蔚来汽车跌24.5%,B站跌23.8%,小鹏汽车跌22.7%,达达、360数科、贝壳、京东、陆金所也至少跌超20.0%,NVVE目前维持2.3%的涨幅。

(持续更新中)

关键词: 金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