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ability老用户再付费引不满:赠送一年只是预防

时间:2021-11-03 16:35:19       来源:CNMO

近日iOS平台知名笔记应用Notability推送了最新的11.0版本更新,自该版本后,Notability正式由买断制更改为订阅制。官方表示,此前购买的老用户将赠送一年订阅期,之后则需要再次付费订阅。

Notability致歉:11月1日前购买的可终身使用现有功能

该消息公布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不满,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Notability开发团队已经在其播客上致歉,并表示作为一家小公司,“赠送一年订阅期”的举措只是预防措施,因为开发团队不确定无限次编辑、iCloud同步等功能是否可以支持终身访问。对当前的用户造成影响,团队深表歉意。

据了解,在即将更新的11.0.2版本中,2021年11月1日转订阅制之前一次性付费买断的用户可以终身使用现有功能和之前在应用中购买的任何内容,包括无限次编辑、iCloud同步等。由此来看,之前购买过Notability的用户现在也能继续安心使用这款应用了。

关键词: Notability 老用户 付费订阅 订阅期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