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金融“活水”助力医疗服务再“上新”

时间:2022-10-31 11:41:53       来源:光明网
“多亏建设银行及时为我们发放贷款,帮助我们解决了采购医疗用品的资金需求!”江西省人民医院财务负责人紧握着建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10月5日,建行南昌分行向江西省人民医院发放贷款890万元,这是建行江西省辖内省级三甲医院设备更新改造贷款。

  本次贷款的成功投放,标志着建行江西省辖内真正意义社会服务领域的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实现落地,这是建行南昌分行金融助力“稳大盘”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薄弱领域设备更新改造的具体举措,不但跑出了建行速度,更展现了大行担当。

  在了解到江西省人民医院的金融需求后,建行南昌分行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提交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国庆期间,该行及辖属支行上下联动,前中后台密切配合,发挥协同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实施审批绿色通道,从资料收集到业务审批放款,仅用时2天,分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誉。本次设备更新改造贷款,将用于支持该医院采购影像设备、临床检验设备、手术麻醉设备等,有助于推动该医院医疗条件和医疗设施的改善。

  今年以来,建行南昌分行积极响应中央关于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薄弱领域设备更新改造的决策部署,主动对接社会需要,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将“国之大者”落实到“行之要务”中,大力支持重点项目对接和贷款快速落地。(建行南昌分行宋丽娟 王子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