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战疫必胜!西人马向江苏捐赠1000把红外额温枪

时间:2021-09-03 10:22:31       来源:财讯网
      7-8月以来,随着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开始蔓延,多个省份受到了疫情波及,其中江苏省的疫情形势最为严峻。以扬州市为例,8月上旬,扬州市每天报告的确诊病例都在两位数以上,成为江苏省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截至8月27日,江苏省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587例,现有确诊病例为425例。

为了阻断疫情在江苏的传播,江苏省果断地采取了封城、封路的政策。7月21日开始,南京禄口机场取消了全部的进出港航班;7月31日,扬州市开始封闭全城,整座城市按下了暂停键。封城措施有效地缓解了疫情快速传播的趋势,但是江苏省仍然需要大量的疫情防控物资。

为了支持江苏省的抗疫工作,西人马公司主动联系了江苏省红十字会,听取了江苏省目前急需的抗疫物资种类的介绍。在结合企业自身的技术能力和产品类别基础上,西人马公司决定通过江苏省红十字会向江苏各地捐赠1000把红外额温枪,其中向宿迁市捐赠480把,向淮安市捐赠520把。8月24日,这些红外额温枪从西人马公司江西生产基地分别装上发往宿迁市和淮安市的货车,带着西人马全体员工的爱心和祝福运往江苏省,传递给在疫情中坚守的每一位江苏人民。

西人马向江苏省捐赠1000把红外额温枪

西人马员工齐心协力搬运抗疫物资

西人马的红外额温枪测量高效、准确,操作简单,其使用的红外感应芯片与传感器都是西人马公司自主研发,分辨率可达0.1℃,拥有较强的环境温度适应性和较宽的温度测量范围。经过国内众多用户测试,西人马红外额温枪的精度、响应率、探测率均属国内一流水平。

西人马公司总部坐落于福建省,北方总部坐落于北京市、南方总部坐落于深圳市,欧洲总部坐落于法国巴黎。西人马公司总人数近1000人,其中科研人员约600人,拥有超过500项专利。作为一家IDM芯片供应商,西人马公司拥有先进的MEMS\ASIC\SoC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能力,基于这些先进的核心技术,西人马既可以单独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芯片产品,也可以提供相应的模组和解决方案。西人马利用先进的传感器、边缘计算产品和相应的开发套件,可以为客户快速地搭建具有监测与控制功能的A-IoT系统。西人马立志成为A-IoT时代的科技引领者和全球最具价值的智能化核心硬件供应商。

“以敬畏生命的态度研发和制造用于改善人类环境、健康、安全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是西人马公司的企业愿景。在本轮疫情爆发后,西人马公司先后向湖南省、江西省捐赠了共计2000把红外额温枪用来支持当地的抗疫工作。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高科技企业,西人马公司将持续不断地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的战斗,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西人马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江苏 捐赠 1000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