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杨幂代言手机realme 真我 Q3 Pro全面测评,千元旗舰当之无愧

时间:2021-05-08 09:49:48       来源:财讯网
      自去年realme Q2系列手机销量破百万台之后,realme手机品牌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肯定。超强产品力搭配做好手机的初心,注定了realme品牌绝不会昙花一现。如今,realme Q3系列强势来袭,千元价位、超能打的能,给了千元价位手机消费群体以更好的选择。

realme 真我 Q3 Pro共有三种配色,除了常规的电光蓝和引力黑外,还有十分吸睛的萤火虫色,也是realme手机的特色颜色。萤火虫色的背壳主色为淡黄色,磨砂手感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防指纹的同时也提升了持握手感,拿在手里有一种很妥帖的感觉。在黑暗处会亮起夜光的“DARE TO LEAP”字样十分鲜明出众,也给了颜控们选择realme 真我 Q3 Pro手机的第一个理由。

颜值能打,硬件也不含糊。

realme 真我 Q3 Pro采用6nm制程的天玑1100八核心处理器,次旗舰定位拥有和骁龙865相当的能。UFS 3.1闪存,安兔兔跑分68万,比天玑800U的跑分高出一倍。4600mAh大容量电池,最高支持30W的有线闪充,一切都是恰如其分。

realme 真我 Q3 Pro搭载120Hz的6.4英寸三星AMOLED屏。这块屏幕的DCI-P3色域为100%,局部最高亮度达到1000nit,360Hz触控采样率可以感知到每一个细微动作,屏幕的显示品质和使用体验俱佳。

在音效方面,realme 真我 Q3 Pro内置杜比立体双扬声器和Tactile Engine线马达,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无论是外放音乐还是独自享受钢琴曲都十分带感。

在散热方面,realme 真我 Q3 Pro采用3D钢化VC液冷散热,旗舰机的散热应用在千元机上,核心温度十分稳定。我们用游戏测试后发现,连续一小时高压游戏后,机身表面温度仅为42.8℃,高效能让人爱不释手。

游戏测试中我们发现,在开启游戏空间里的全沉浸模式的情况下,这款手机丝毫不会掉链子,无论是吃鸡还是王者都能hold住,运行这两种游戏时,手机均帧分别为59.7FPS和59.8FPS,可以说是四八稳。即便是原神这种优化较差的游戏均帧数依然能保持在50以上,手动拉满全特效的状态与骁龙865的水准相当。

realme 真我 Q3 Pro手机不仅适合手游党,喜欢拍照的女孩子也值得拥有。这款手机后置三摄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4cm超级微距镜头,可以满足扫街需要。摄像头部位只有不到2mm的轻微凸起,不会给人憨憨的感觉。实际拍摄后发现,这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拍摄的照片非常不错。暗部细节得以保留,图片色彩与现实非常接,高分辨率可以满足后期裁剪P图需求。

全面测评后,小伙伴们给realme 真我 Q3 Pro手机的总结是,价格能打,能满分,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真香!1599元起的价格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实属不俗,千元旗舰机的称号其当之无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