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运营智能化:智能客服机器人为客服行业带来哪些机遇?

时间:2021-04-30 15:55:49       来源:财讯网
      面对服务线上化、营销线上化的趋势,智能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的首选项。同时,伴随着5G、AI等新技术带来的变革,用户服务场景发生了多元的变化,企业客服市场正在迎接新挑战与新变革,智能客服机器人已经成为客服系统发展的新趋势。

据业内人士介绍,智能客服系统时代,其核心是弥补当下客服系统的不足,在存量竞争下,提高自身产品的优势,更好的应对企业多元化的需求,创造用户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三生万数科技针对企业客服运营需求,推出智能客服机器人,为企业实现客户服务业务的智能化,大大提升服务质量与效果。

4.png

有效节约人力成本 提升客服工作效率

通常,遇到人工忙碌或是夜间节假日时,用户排队很久才能咨询问题。智能客服机器人能够有效缓解这种状态,主动接管回复问题,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同时,智能辅助人工的模式也能促进客服回答问题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实现服务质量高效可控。

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是基于运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大数据分析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智能外呼、代替人工拨打电话,达到筛选意向客户、精准客户分类,锁定目标客户的智能服务产品。不仅有效地提升企业的获客效率,同时24小时不间断服务,无情绪化对接,更可以帮助企业降低管理及运营成本。

独立解决问题 优质服务高效回复

丰富的语料积累,精细的行业数据,加上人工的不断优化,这些都使智能客服机器人能够较为独立地完成客户接待。从根本而言,企业配置智能客服机器人的初衷就是较大程度的解放人力,提高服务效率。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可实现仿真人语音智能交互,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模型,适应多场景语言环境沟通, 摒弃传统的穷举式问答,提供更人性化、更精准的智能业务咨询。

3.png

与此同时,智能客服机器人可检测空号、错号、占线等情况,支持7*24小时持续接待,让用户随时享受智能服务,高效的呼叫策略帮助提高服务质量和企业品牌形象。

自主学习 建立智能客服知识库

客服从业人员需要不断了解新的行业规则,及时进行相关培训来提升业务能力,如此一来,人工成本激增。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具有自主学习和自主优化能力,通过数据知识库,可以学习完整的行业知识体系,系统将会依照企业要求提供标准化的咨询服务支撑,满足客户服务的售前、售后等多种场景的需求。

在日常应用中,智能客服机器人遇到无法解答的问题时,将会自动切换至人工客服处理,同时机器人通过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实现沟通语言、专业知识等的学习升级。更重要的是,智能客服机器人能够通过与用户的会话信息识别用户意图,直接为客户匹配问题结果,提高客户获取信息的效率。值得一提的是,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可根据企业需求实现自定义的知识库及功能,让机器人回答更加精准、专业。

据了解,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目前已在互联网、电商、金融保险、房地产、招聘培训、政企服务等多个行业广泛应用,常用于通知提醒、问卷调查、身份验证、预约提醒、老客户回访、新客户挖掘等场景服务。未来,三生万数科技智能客服机器人将持续以强有力的技术为引擎,助力企业构建智能化服务运营体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