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物科技CTO丁文斌受邀出席中信建投证券2021年春季港股投资峰会

时间:2021-04-23 18:19:37       来源:财讯网

2021年4月22日,中信建投证券2021年春季港股投资峰会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巡梦香江为主题,会聚了各行各业的权威专家、中信建投证券海外及行业研究的领军人物以及港股上市公司高管一起分享智慧、启迪思想,共同寻梦香江投资机遇,深度挖掘港股优质标的。

锋物科技合伙人兼首席技术官丁文斌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社区消费分会场中作为开场嘉宾,针对科技如何赋能物业管理与社区服务进行了分享,锋物科技一直致力于结合科技手段(物业云平台、IoT云、AI智慧安防系统),通过真正切入物业运营,帮助物业企业降本、提效、增质,结合机器视觉、传感器和现代化的SaaS平台物管系统及社区运营服务系统,真实赋能物业行业,结构化社区B端与C端的数据,进行深入行为分析和用户画像,最终实现社区服务和价值创造的品牌化、平台化变革。

丁文斌先生在分享中提及:“智慧服务面临着从机械化重复性工作中解放劳动力、平衡创新投入与短期经营业绩、依赖人治向流程标准化数据化转变,以及社区生活隐私和信息安全防护等多重挑战,我们从行业痛点出发,自研一体化社区服务平台,支撑社区智能化场景SaaS构建,实现数据的全场景自动连接,在满足物业运营基础服务的同时,服务垂直领域创新,此外,注重平台可靠性和性价比,同时加强对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系统的研发力度。”

在会后的沙龙中,丁文斌先生与行业专家及上市公司高管们一起从多个视角探讨了社区消费的潜力。大家非常看好社区团购、社区增值服务等领域的发展前景。因为互联网、物联网对物业运营方式和物业服务效率的改变,已经从盲目跟风应对,进化到简单易用的数字化工具,即可以让物业行业快速对接上数字化转型时期的红利,也能够让每一位业主和物业人员享受到科技赋能物业带来的便捷和福利,这才是物业行业转型升级最有价值的回报。

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服务商加入进来,共同努力,让中国物业行业数字化红利得到普惠和普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