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创业学院与浩东知产集团强强联合成立“北创聚业”布局创投知产企服

时间:2021-04-23 11:06:01       来源:财讯网
      后疫情时代,在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刺激下,我国经济态势正从低迷走向复苏,经济业态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今,互联网行业方兴未艾,5G通信技术的逐步普及,新场景、新应用以及新模式的不断涌现,企业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产品竞争、技术服务、创新能力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屹立不倒的关键因素。

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企业很难保证不会被超越,除了企业自身不断调整战略外,其自主创新能力是企业无法忽视的核心因素,只有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企业才能得以长足稳定发展。

其中,知识产权作为企业自主创新的基础与衡量指标,在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中举足轻重。企业将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应用到产品当中,当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时,就可以促进企业实现产品创新的目标。

在自主创新和产业升级的大趋势中,北投创业学院与浩东知识产权集团以企业创新为抓手,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专利申请、资源优化、资本赋能等一站式服务。

2021年04月13日,浩东知识产权集团和北投创业学院成功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浩东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李洋,北投创业学院创始人郝毅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约。智慧城市研究院王学德院长、中睿信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常向魁、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战略联盟部总监靳守军、浩东知识产权集团通州分公司总经理石喜萍、副总经理范晨腾等陪同并见证签约。

\

浩东知识产权集团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产业链服务:主营商标、版权、专利;企业资质申请: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军工保密资质、涉密信息系统集成、ISO体系、网络文化经营许可等;申报政府扶持资金、技术转移落地等企业服务。

浩东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李洋表示,“浩东知识产权集团和北投创业学院,都是自主老品牌的代表企业,都非常注重创造用户的最佳体验。浩东知识产权集团和北投创业学院合作,将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的知产投融资垂直大数据互联网平台,从而在企业端实现个性化方案定制,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北投创业学院基于投资协会数百家投资人、投资机构资源,诸如派富投资、赛伯乐投资、赛马资本、基石基金、创东方投资、东方嘉富、众海投资等众多投资机构,通过提供创业辅导、企业培训、人才引进、融资对接等类型活动,加速企业增长。联合企业家、创业导师和产业研究学者共同协作,展开座谈,分享经验,由导师和学者解疑答惑,通过专访企业创始人,链接特定领域的企业家、创业者,实现导师资源、人才资源、资本资源的注入,为企业成长加速赋能。

\

北投创业学院创始人郝毅表示,“北投创业学院在创业投资方面有天然的优势,学院在投资、战略、运营等领域拥有大量的导师资源,和浩东知识产权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可融合各行业的领头企业,打造以自主创新、自主研发为核心,以知识产权为初衷,高潜力、高发展的数据库科技企业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北投创业学院创始人郝毅同样也是创投市场的创始人,创投市场是专业的投融资加速媒体服务平台,包含创投报道、创投智库、创投公关、创投数据四大板块,为企业提供新闻公关传播内容,投融资项目对接等服务。为了全方位地促进企业成长加速,创投市场即将上线企业服务频道,为企业提供知产服务,助力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项目、产品的综合优势。

浩东知识产权集团和北投创业学院合作中,将秉持“服务创业”、“自主创新”、“个性化定制”的端到端系统化服务理念,为创新创业科技型企业打造全生态链的服务,共建技术创新融资大数据平台。

签约仪式后,浩东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李洋代表颁发浩东知识产权集团专家委员会主任及专家证书。

\

\

\

\

未来,北投创业学院与浩东知识产权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北投创业学院在各个领域的资源基础,发挥浩东知识产权集团行业内专业的知识产权产业链服务方案,共同建设科技服务大数据平台。

\

在知识产权基础业务、企业资质认证、技术转移落地、投融资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端到端的系统规划,为企业发展长期规划,目标清晰化,并为产业链中的各环节赋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