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懂你的车联网!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将随Valli(向往)全新面世

时间:2021-04-12 16:43:36       来源:财讯网
      【4月12日】近日,新宝骏正式发布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自推出以来,新宝骏车联网便凭借完善的功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用户的广泛好评。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进行了多项功能升级,全方位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力求成为更懂用户的车联网系统。同时,新宝骏还宣布,即将上市的新宝骏Valli(向往)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引领智能休旅新风尚。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

行业首款双模车联网系统,你的座驾你做主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是业内唯一可同时运用车机算力与手机算力的车联网系统,可满足用户不同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升级后的系统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上车即可用,更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在车载屏幕上使用手机应用,让用户摆脱车机流量和应用生态的限制,真正享受到车联网带来的便利。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内置导航、音乐、语音功能)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

免唤醒随叫随到,“智慧交互”主动关怀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在保留备受用户好评的免唤醒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的基础上,推出了多项主动关怀功能:雨天主动提醒用户关闭车窗;根据驾驶时长主动提醒用户防止疲劳驾驶;根据气温变化主动提醒用户调节空调温度等。此外,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更针对突发情况、亏电等用车场景,推出了一键救援、主动救援及亏电提醒等多项功能,深度挖掘用户用车场景,并提供场景化服务,使车联网系统更好用,减少用户用车困扰。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功能)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一键救援”功能)

此外,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大幅升级。升级后的手机投屏功能支持市面上主流手机品牌,使不同用户都能获得一致的体验,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使用方式。

Valli成首款搭载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车型,引领智能休旅新风尚

值得一提的是,“大平层”休旅车——新宝骏Valli(向往)将搭载车联网2.0系统上市,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与国民旅行车的结合,不仅可以解决用户旅行途中的困扰,更能为旅途增添有趣、丰富的体验,使用户能轻松奔赴向往,更能让用户在各个生活场景中都能收获智能体验。

(新宝骏Valli搭载车联网2.0上市)

相信经过全面升级的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让用户畅享数字时代智能汽车带来的生活便捷。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