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凭啥零售商试销一个就敲定合作

时间:2019-09-24 11:14:21       来源:项城网

“质量安全中国行”代表向启亮商贸颁发战略合作牌匾

有了好产品,接下来操心的就是如何市场推广好;同理,零售终端也在为找到一个好产品而费尽心思。产品质量过硬,推广方案科学配套有远见,上下游自然就会很快握手达成共赢。

近日,由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走进第二十五站商丘永城启亮商贸,实地见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推广当中的市场反响。

永城隶属河南商丘,河南省直管市,河南最东部城市,西距郑州约300公里。

启亮商贸总经理张启亮(右)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采访

启亮电配商贸在永城算是“老字号”,创始人张启亮55岁,聊起话来幽默开朗,很快就会打破陌生感,如今他将成年的儿子也慢慢引导进来,父子共同经营一番事业。

张启亮说,在永城,他有50多家零售终端客户,“都是在当地很有影响力的,不求多,但求精而强”。

优选完零售商,再优选好电配产品。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经销商周章伟(右)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采访

说起电动车充电器,张启亮叹口气说,虽然牌子不少,但是整个行业发展还欠成熟规范,疯狂拼价格导致的恶性竞争,使得产品普遍的质量堪忧。“一般牌子的充电器,退货率最低都在20%以上,退货的都成了常态”。

但自从接触到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后,张启亮对行业的看法发生了改变。“退货率只有3%左右,夏天不过充,冬天充的满,保护电池保护人”,“冬天充的电动车格外能多跑几公里”。

“尤其让我佩服的是,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只要是我的客户试用一个,就拍板决定合作了,”张启亮说到这一点,语气显得有点激动,他说,产品好不好,让零售终端商也站出来说说。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经销商陈红林(左)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采访

“我有7间门面,专营爱玛、金彭电动车整车销售,我给整车配套的充电器就是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这个充电器冬天给电动车充满电能多跑5公里左右,用户们用了都说好,”

永城市薛湖镇永业车行总经理周章伟介绍,他的用户覆盖周边3个乡镇,目前已推广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超2000只。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保护电池保护人,我销着用户放心,我心里也踏实,”永城裴桥镇金彭、小鸟电动车专卖负责人陈红林如是说。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说,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的“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一家家销售终端店面的实地踏访,去见证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所关系的亿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来唤醒一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意识。

一个“安”字,是贯穿中国文化的标记之一。

国家倡导,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一群人的负重前行,只为芸芸众生的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