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警告 买蔚来一辈子加电不要钱

时间:2019-09-11 19:49:22       来源:项城网

8月下旬,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汽车宣布,即日起所有在2019年10月31日前提车的ES8和ES6首任车主,在享受终身免 费质保基础上,均可享受终身免 费换电权益。

▲蔚来ES6

蔚来车主们都奔走相告,称进入了用车的“乌托邦”——开车不用钱,养车不费钱。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走,加油去!”成了很多燃油车车友会群里聊天时高概率出现的话题。为了争抢加油站推出的大幅度打折优惠,不惜上班请假排队加油。

▲蔚来终身免 费换电政策

在燃油车车主们欢天喜地的排着长队等着加便宜了1块钱的油时,他们一定没有想到,也不敢想象,还有一群车主已经实现终身免 费补能了,那就是一群购买了蔚来ES6和ES8的纯电动汽车车主。

就在今年的8月底,蔚来官宣所有现有和以后购买蔚来ES6和ES8的首任车主,在享受终身免 费质保基础上还可以可享终身免 费换电。只要自己开车前往任意营运中的蔚来换电站,就可以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 费换电服务。

事实上,燃油车的养护成本就比纯电动汽车要高,根据车型的不同档次,每年数大小保养都会无法避免的产生数百到数千元的固定支出。

燃油车按照一年2万公里来算,保养费应该在5000元左右;而蔚来的保养四年或者8万公里为一个周期,价 格为8900元,也就是说40万的燃油车一年的保养费用可保养蔚来四年。这样算下来,蔚来的用车成本直接省了好几万。

而纯电动汽车除了按照使用情况定期更换雨刷,轮胎等损耗件外,几乎不需要再进行其他的保养,在整个车辆的生命周期中车主就已经省下了非常大的一笔费用。

▲蔚来换电站

以上,仅仅是计算了保养费的对比,再来看看油费电费对比。现在终身免 费换政策出炉后,蔚来的车主更是连几毛钱的电费都不用出了,进入一个开车几乎不用花任何钱的状态。这是众多天天盯着车子油耗,计算油费支出的燃油车车主做梦都不敢想的美事。

以同为40万左右的燃油车来进行测算,假设燃油车一年的行驶里程是2万公里,那么它消耗的油费大约就是14000元,同等价位的蔚来ES6,按照家用充电桩谷电0.3元计算,年最低费用只需要1000元,直接省下了13000元。相当于在这一年里的600杯星巴克,能多买11甁神仙水,两部iPhone手机,一个LV包包。

从来没有一家燃油车品牌会为用户推出 “来4S店终身不限次数免 费加油”的服务。

另据,为了配合免 费换电新政,蔚来也在短期内在全国范围新增了5座换电站,以满足的因政策推出后迅速增长的换电需求。所以,换电模式基本上是彻底解除了用户的补能焦虑。

▲蔚来限时优惠政策

在智能纯电动汽车出现后,终身免 费换电种事儿还真的在市场上出现了,看来这个新生事物不但代表汽车科技的革命,也为所有用户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用车革命。

、网